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资讯天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为广东普语新闻节目的收视冠军,TVS1王牌栏目《今日一线》为春节特别策划了一档《春天的约会,找个女友回家过年》都市男女大型交友真人秀节目。年初一至年初八,《今日一线》每晚的《封面》将推出《一线警察故事》,报道佳节之际仍奋斗在一线的各条战线警察的工作状态。主播梁音、马琳还将在节目中带领观众畅游德国、埃及、土耳其。

  TVS1的另一档新闻专题《南方报道》则筹划了一个“好人祝福榜”,榜单由百姓话
事,将观众对“2005年最想感谢的人”的祝福在节目中宣读,或邀请祝福者来到演播现场亲口说出自己的祝福。该节目将自大年夜起于每晚19时播出。

  TVS2的品牌节目《都市笑口组》、《城事特搜》、《IN一派》等也都将推出春节黄金版,以多集连放的方式营造合家欢聚的喜乐氛围。(李丽肖枞刘红丽)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