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综艺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年初一至年初七的9:40,广东卫视将陆续播出《第六届“明日之星”总决赛》、《2005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36届亚太国际小姐选美大会》、《2005广东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织出彩虹万里长》、《南方广电集团成立2周年晚会》、《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55周年大会和庆典文艺演出》等各类大型晚会。

  广东电视公共频道的“歌SING魅影歌唱模仿大赛”将于春节黄金档期推出10期东莞
、佛山、广州、深圳站半决赛和决赛的精彩片断回顾。此外还将播出以刘德华、谭咏麟、汪明荃、叶倩文等9位香港王牌巨星的成长历程为主要内容的一档全新栏目《歌影星踪》,分别安排在晚间23:35及下午16:15播出。

  “开心电视”TVS3的《敢拼才会赢》将从年初一起在每晚19:40播出。同频道的《超级搞搞震》将一连七天,将奖门人最精彩最爆笑的经典片段重现荧屏。此外,春节期间TVS3还将为粤剧戏迷打造一档具有岭南特色的戏曲互动娱乐节目———“2006私伙局大赛”,以挑战赛为主体结构,为戏迷提供一个展示和切磋的平台。

  少儿频道TVS6将在年初一和年初七分别播出“2006让梦飞起来粤港澳青少年迎新晚会”和“南方少儿模特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为小朋友放飞新年的第一个梦想。

  TVS1将于大年初一起的午间时段,开辟《小品回顾一粒钟》,播放经典优秀小品专场和短片集锦。(李丽肖枞刘红丽)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