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CCTV-6回放经典

  2006年除夕之夜,CCTV-6《世界电影之旅》栏目将再次推出时长达200分钟的大型电影专题节目《2005年世界电影回顾》,播出时间为1月28日(农历除夕)晚22:00。CCTV-6每年都会推出的重头戏《电影人新春大联欢》也将一如既往地在2月2日(大年初五)的晚间首播,正月十五重播。

  除此外,还有各种经典电影的回顾,包括《一石二鸟》、《自娱自乐》、《神经侠侣》、《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举起手来》、《天下无贼》等喜剧电影,《韩城攻略》、《父子威龙》、《千机变2—花都大战》等动作片,《独自等待》、《桃花灿烂》、《鸳鸯蝴蝶》、《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等爱情片。

  此外,1月29日至2月4日每天上午8:50,《世界电影之旅》栏目还将推出一部7集大型专题片《百年征程》,邀您共同回忆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不凡历程。(肖执缨张壮乒)

  本地台放送港剧

  春节期间,为了照顾广东观众对港产经典电影的特别偏爱,广东电视公共频道特意在午间14:25和晚间18:25分别增开《午间电影大放送》以及《开心贺岁电影》两条电影院线,精选二十部观众百看不厌的经典港产电影安排播出。《午间电影大放送》包括:《跑吧孩子》、《情系中药房》、《恋上你的床》、《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大话西游之仙履奇缘》等。《开心贺岁电影》包括:《狂想曲》、《外来媳妇本地郎》、《窈窕淑女》、《东京攻略》、《求爱上上签》、《河东狮吼》等。

  广东电视珠江频道将于每日12:25以及15:35精选14部港剧播出,每日凌晨4时则为男性观众准备了7部西部猛片。

  广东卫视的经典院线《电影大牌档》将于春天期间的每日11:40和22:30播出多部港片,包括《斗气小神仙》、《求爱上上签》、《替枪老豆》、《倾城之恋》、《缘分》、《错点鸳鸯》、《柠檬可乐》、《金玉良缘红楼梦》、《七十二家房客》等。(李丽肖枞刘红丽)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