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琳实习做儿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6:35 北京晚报

  

何琳实习做儿媳

  春节期间,何琳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将在央视陆续播出。在《梦回青河》中,何琳扮演一位外弱内强、韧性十足的传统女性,而在《麻辣婆媳》里,何琳则与“婆婆”归亚蕾展开了一场火药味十足的婆媳PK。

  何琳说,《麻辣婆媳》中的吴芮是她特别喜欢的角色,也是最像她自己的,说话很冲,心直口快,有时候有点“二”。这个心理学博士当初为了气她婆婆偷偷和丈夫结婚,接着,发生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目瞪口呆的婆媳较量,令丈夫在两个女人中饱受“夹板气”。

  虽然还没结婚,对于以后可能遇到的婆媳矛盾,何琳表示一定会主动退让,毕竟对方是长辈,生下了她所爱的人,彼此顾及对方的感受就能得到最大的幸福。不过,和很多现代年轻人一样,何琳更渴望能和老公过二人世界,这样可以避免一些矛盾的产生。何琳说,在看《麻辣婆媳》时,很多媳妇都能从中看到自己的影子,每个人物都很有代表性,而演完这部戏,自己也提前预热,演练了一遍如何应对家庭矛盾。

  自从捧得“艾美奖”归来后,何琳片约不断,前几天,何琳入驻《开天辟地》剧组,这部央视大戏根据古代

神话讲述女娲与伏羲一起创世造人的故事,何琳在剧中扮演女娲,穿的衣服由树叶做成,三月底将杀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