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早中晚“新剧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6:35 北京晚报

  

电视剧早中晚“新剧会”

  春节期间,CCTV-1在上午、下午、晚间安排三个时段电视剧。

  从初一到初八,每天早间8:50开始,CCTV-1推出董洁、潘粤明、吴军主演的新剧《红衣坊》,并且,这部电视剧是由当年《红楼梦》中大名鼎鼎的林黛玉陈晓序担任制片人。
《红衣坊》是首部反映服装行业题材的电视剧,它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大上海商界风云为背景,讲述了海派西服的领袖人物张天云坎坷、离奇的人生经历,同时对西装制衣业的传统行规、秘闻、独特技艺的一番揭秘。围绕“同义昌”这一服装老字号家族,两代掌门人与上海黑势力、大资本家、日本财阀们惊心动魄的商战争斗。下午时段,CCTV-1的13:19和CCTV-8的16:46将从正月初二到初八每天播出两集重播剧《再见阿郎》。

  CCTV-1晚间电视剧时段从初三至初八播出潘长江、李琦、方青卓主演的贺岁电视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从农村选举村干部这个典型而敏感的话题入手,写在海选村干部过程中,农民如何“穷则思变”、“富而思进”。潘长江主演的豆包村长,起初只是一个抠门的小富农,一心只想着如何赚钱、攒钱。然而方青卓饰演的老婆却一心只想让他当官,于是阴差阳错之下,他当选了村长。这一过程不仅让他面临着怎样当好村长的问题,也让他招来了一些惟利是图的小人们的仇恨,故事就在矛盾冲突中展开了,最终豆包带领着全村人走上了富裕之路。潘长江继承了他一贯“怕老婆”、“小男人”的形象,老婆由方青卓扮演,方青卓还是一贯的利索,因为霸道被村里人称为“第一夫人”,而潘长江虽然是村主任,但还是干什么都得看老婆的眼色。尽管如此,他还是抓紧机会,发展了一段“三角恋”。

  CCTV-8晚间时段从大年初二到初七,每天从19:30开始播出丁海峰主演的《苍茫天山》。故事讲述解放初期,人民解放军某部炊事班班长王大河,接受命令率队前往边远的铁列克镇采购牛羊。随行的还有维吾尔族女战士、翻译古丽努尔以及女军医肖丽舟,王大河在天山脚下与敌人不期而遇。最后一档电视剧时段从22:00开始,CCTV-1每晚播出李湘、夏雨主演的电视剧《佛跳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