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三次主动签约遭拒 “谋女郎”要自谋出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2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笔者得到消息,张艺谋已于23日从美国回到北京,他将和张伟平在26日上午一起开会决定新片“谋女郎”的人选。随后,张伟平向笔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但他否认了要做一个盛大的仪式宣布新“谋女郎”的传闻,“‘谋女郎’的名单一出来,就马上到我们剧组报到”。

  同时,张伟平告诉笔者,当年章子怡在拍摄完了《我的父亲母亲》后,曾三次主动
找他说想签约到新画面公司,但他觉得他们不想束缚和自己合作过的演员,况且她们在演出了张艺谋的电影后,片约不断,如果硬要签下这些女演员,反而对她们的发展不利。张伟平说,“传闻说我们要成立‘谋女郎工作室’都是不真实的,我们就想按照《满城尽带黄金甲》剧本的要求选好演员。”此外,“张艺谋方面也不会成立所谓的‘谋女郎工作室’,长期签约任何一位谋女郎。”

  关于此前传闻中的张艺谋将在《印象丽江》、《印象西湖》等实景演出后在武隆天坑景区打造新的实景演出的消息,张伟平说,基本上要等《满城尽带黄金甲》拍完后才会着手去做这个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