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群星四地联动大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2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1月24日,胡军、刘嘉玲、梁家辉、陈好、梅婷、袁咏仪、夏雨、佟大为、李小璐、左小青等30多位明星,从各自忙碌的地点汇集到北京、上海、香港、河南。接着四地联动,耗巨资打造了一张“橙天群星大贺岁”,以这种形式向全国观众拜年。担任此次造型的著名造型人陈非透露了部分明星拍摄幕后的趣事。

  梅婷的长裙造型一出现就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造型师和摄影师更是赞不绝口
,但怎么突出过年的气氛呢?造型师后来干脆把窗花贴在了梅婷的臂膀上。但怎么贴上去成了难题,最后梅婷拿出了润肤乳,让造型师“粘”上了窗花。

  李小璐的造型就像她人一样可爱活泼。为配合当天的拍摄主题,摄影棚里的音乐也由原来的劲歌换成了拜年歌。小璐听到这个音乐就蹦蹦跳跳起来,她说想起了小时候跳的舞,要不是穿得鞋子太高了,一定会当场跳一段。

  陈好是最后一个拍摄的艺人,已经深夜一点多了,可连续熬夜四天的她完全看不出一丝倦意。穿着粉色小短旗袍的陈好,在造型师的精心打造下异常漂亮,风情酷似张曼玉,摄影师兴奋地拿出“镇宅之宝”——一对五彩麒麟贡献出来,陈好就捧着这对“宝贝”顺利完成了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