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心词典》全国选男主持 何炅想和小丫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2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自从CCTV-2的当红节目《开心辞典》宣布了主持人李佳明的离开,将从全国范围内为王小丫选一个新搭档的消息后,这几天,有关新主持人的各路消息不胫而走。笔者听说,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何炅也有意这个栏目,而在各大网站BBS中,他和撒贝宁、崔永元成为网友选出来的呼声最高的搭档人选。

  本次《开心辞典》公开招聘的主持人岗位将成为CCTV的固定编制,这对于地方台已
成名的主持人有相当的吸引力。

  负责《开心辞典》宣传推广的马小姐称这几天接电话接到手软。“自从给小丫找一名新搭档的消息公布出去之后,我们的热线电话几乎就没有停过。”“有些电话非常谨慎,问我们需要什么样的条件,但是当我告诉他们需要公开出镜来竞争时,他们的态度就有了保留。”马小姐说,其中不乏地方台的娱乐节目类主持人,以及跨媒体的,比如广播电台的当红主持人,但她坚持不肯透露名字,“因为本来他们就有顾虑嘛。”

  有消息称,

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何炅也有意加盟《开心辞典》,而在各大网站BBS中,何炅和撒贝宁、崔永元成为网友选出来的呼声最高的小丫搭档人选。目前撒贝宁已经客串录制了几期《开心辞典》的新节目,该节目的制片人郑蔚告诉记者,一切只是客串,王小丫的搭档将由场内场外观众通过对选手在节目中的表现进行投票,最终决定出《开心辞典》的主持人。

  据悉,这次《开心辞典》主持人选拔报名极为火暴,仅仅几天,报名就近百人,并且还在不断地增加当中。从资料中来看,绝大多数报名者并不是主持专业的人士,在他们当中有学习工商管理、法律、旅游、计算机、新闻、外语、国际贸易、医学的等。《开心辞典》主持人选拔活动的主创人员就此表示:这正是他们所期待的结果,《开心辞典》本身的节目理念就是打造“平民英雄”,这次公开选拔主持人也将坚持这个理念,给所有做“主持梦”的人提供一个舞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