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沪宁穗媒体联手请观众当场“咬嚼”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4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陈熙涵报道

  本报讯在今年的央视春节晚会播出时,你可以一边与家人享用着这顿传统的“年夜饭”,还可一边为“春晚”的语言文字规范把关。

  《咬文嚼字》编辑部的这一活动,将携手京、沪、宁、穗6个媒体共同进行。

  观众朋友凡是发现2006年“春晚”主持人的语言差错、字幕差错和其他知识性差错的,或是发现晚会中值得咀嚼的绝妙好辞的,请按下列方式联系:①发送电子邮件,地址:yaowenjiaozi@sina.com;②拨打热线电话021-64330669,值班时间:大年初一、初二的上午10:00到下午5:00;③登录网易“文化频道”,在“咬嚼‘春晚’”专题网页上向杂志提供有关信息;④参与2月1日(正月初四)上午9:00-12:00东方广播电台(中波792/调频89.9)的“咬嚼‘春晚’”特别节目,直接发表自己的见解。节目参与热线:021-62780792;短信参与:在你的意见前加LL,发送到5234。

  《咬文嚼字》杂志将及时把观众所提的意见汇集整理,并组织知名语文专家进行“会诊”,“会诊”报告将在媒体上公开发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