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申城新春书香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40 东方网-文汇报

  主题书展:

  尽享厨艺乐趣烹出幸福健康——迎新春美食主题书展

  体验清新阅读——最新原创文学作品展

  寻找人生坐标放飞青春梦想——励志类图书展

  好书来助力新年更进步——寒假教辅图书大联展(购教辅图书3本以上送作息灯一盏,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歌声笑声相伴贺新春——2006贺岁影音展

  上海书城长宁店全新开张(长宁路1057号)

  位于中山公园核心商圈的“上海书城长宁店”日前全新开张,此举标志着上海“书城连锁”将正式启动,上海大型书城竞争的格局已经形成。

  新开张的上海书城长宁店,拥有2000平方米的营业空间,陈列销售的图书达到10万种。上海新华发行集团透露,除了上海书城长宁店外,还将对集团下属2000平方米以上的大型图书销售网点进行重新整合和组建,将以“书城连锁”和“新华连锁”两种业态展现在读者面前。据悉,年内,“书城连锁”将发展到5家左右。(陈熙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