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年星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10 南京晨报

  有人依旧拍戏;有人回家团聚;有人“发狠”立志;有人暗自“疗伤”。关注了一年的星啊、腕儿啊都将如何度过这个令人期盼的春节呢?晨报记者昨日对圈中诸多明星进行了采访……

  张国立、邓婕一家人新年各过各的

  张国立、邓婕一家都是大忙人。之前,记者到浙江新昌探班张国立和张默父子联袂打造的新剧《济公新传》时,身为导演兼主要角色之一的张国立一边忍着心绞痛一边给儿子说着戏,后来还因为对剧情的不同理解竟然和儿子在片场“翻脸”。看来,张导对这部戏真是下了不少苦心。邓婕跟记者透露说,为了能如期将《济公新传》和观众见面,今年的年夜饭也只能一家人各吃各的了。“他们父子俩就在剧组和工作人员一起吃年夜饭,我就在北京一个人过年了。不过《济公新传》很快就会杀青,到时候再一家人团聚。”2006年邓婕的愿望和别的演员有所不同,她希望能够少拍点戏,多多休息。但据目前的情况看似乎已经不太可能了,“明年的计划早已经安排好了,还是会很忙,不过接拍的全都是现代戏,可以让清装戏歇一歇了。”

  陈建斌大年三十窝在横店

  陈建斌算是明星中比较惨的一个。他有点郁闷地告诉记者:“年三十就只能呆在遥远的横店了。”之所以说遥远,因为陈建斌是乌鲁木齐人,而他所在的《红磨坊》剧组年三十极有可能不歇息,即使歇,也只能是年三十当天,而横店没有机场,要坐飞机他还要先到乌鲁木齐。因此虽然非常想家,但也只能忍了。陈建斌说这是他第四次在剧组过年了。入了这行,能回家过年真是种奢侈。不过还好《红磨坊》剧组里的大美人许晴也没法回去,因此他们两个可以和剧组的同事一起庆祝一下。陈建斌希望剧组年三十不要放假,因为即使休了一天,他能做的也就是呆在横店的宾馆里看春节晚会,至于乌鲁木齐的老爸老妈,他衷心感谢两个姐姐的代为照顾,并表示结束拍摄马上就往家赶。

  陆毅鲍蕾甜蜜新马游

  早在上次来晨报做客时,鲍蕾就遗憾地表示从来没和陆毅一起旅行过,希望2006年可以去国外玩玩,没想到这个甜蜜计划那么快就可以实现了,除了除夕夜还是乖乖在家和家人吃团圆饭,初三开始,这对幸福的小情侣就要开始坐船游新加坡马来西亚海岸线。

  陈好:与妈妈去北海道

  我会在除夕的时候赶回家,和家人吃顿热热闹闹的团圆饭。然后我会休息到13号,之后去日本北海道玩几天,要把妈妈带上,自己给自己放假轻松一下,因为我们做艺人的,一年中绝大多数的日子都在东奔西走,没有自己的假,这个机会很难得。玩到17号我还要去东京学习舞蹈,为自己的新戏做准备。

  汪涵:到重庆看望“岳父、岳母”

  2005年超女火了,作为超女的主持人汪涵也跟着火了一把。紧接着汪涵和杨乐乐的恋情也在大家的注视下渐渐揭开了面纱。那么2006年汪涵会和乐乐一起度过这个新年吗?记者昨天拨通了汪涵的电话,他跟记者透露说,今天录完节目就直接回家跟父母一起过春节,但还没做好让杨乐乐见一见未来的公公、婆婆的准备。当记者问到他会不会去拜望未来的岳父、岳母时,汪涵回答:“你是说我会不会去重庆是吧?我一定会去的,我和她的感情在大家的关注下一直都特别的稳定,我们俩特别好。”至于2006年感情方面会不会有新的动作,汪涵大方地说:“那是要双方商量的事情啦,毕竟我也已经33岁了,年龄也已经不小了。”除了在感情上能够有一个好的开始,2006年汪涵也要在事业上大展宏图,目前,他接到央视的邀请,将和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在中央4套合作一档综艺类的节目,如果能够确定的话,很快观众就能见到这档节目。采访结束,汪涵特别嘱咐记者要祝福南京晨报的读者“身体健康!”

  魏敏芝归心似箭回家过年

  魏敏芝凭借《一个都不能少》成为“谋女郎”中最特别的一位。跟第一位“谋女郎”巩俐比起来,她可要幸福得多,因为她可以回家过年。魏敏芝说:“和几位老师聊到坐火车回家的事,我还真有些感触。到处是渴望归乡的人,我算是幸运的一个,总算可以和家人团聚了。车程长达十个小时,可能路上有恶劣天气,可能还会中途滞留,但在归心似箭面前,所有问题都不算问题。就要回家了,先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愿大家2006都努力发财,有钱了一个人买一辆火车,就再不担心回家买不到车票了。”

  巩俐在外拍戏无望回家

  《沉默的羔羊前传》正在布拉格紧张拍摄。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因为巩俐档期紧张,等候两个月时间的《沉默的羔羊前传》将她的戏份全部集中拍摄,巩俐从进组至关机,每天都要完成大量戏份。巩俐本想月底前能够将她在《沉默的羔羊前传》全部戏杀青,在春节期间赶回家看望离别一年多的妈妈。但就目前情况看,巩俐春节却无法回家,将在该片2月初杀青后回国。目前,巩俐的经理人正在为如期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准备。回国后,巩俐将不能休息,即刻进入张艺谋执导的新片筹备中。

  谢娜努力工作不提感情

  刚刚传出与刘烨分手的谢娜这个春节会如何度过呢?谢娜说:“我会努力地工作,快乐地生活。这几天有各种各样的新闻或传闻,电话也几乎被打爆,我什么也不想说,我发誓从今以后不会提与感情有关的半个字,因为它本来就是属于两个人的事,谢谢大家的关心,祝大家春节快乐!健康快乐!”

  黄晓明:和爸爸妈妈开心过大年

  一直在忙碌拍摄《新上海滩》的黄晓明,过年的时候终于能够休息一下和家人团聚。“过年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到北京来,与我一起在北京度过春节。至于年夜饭,自然也是跟爸爸妈妈一起咯。”不过除了最亲近的父母外,和他一起奋斗了很长时间的工作人员也会和他们一起吃个开开心心的年夜饭。不过,在短短的休息过后,大年初三就要赶往上海,投入到《新上海滩》的拍摄工作中去。

  已经在电视界积累很大名气的黄晓明跟记者透露了自己在2006年的新年愿望:“希望家人和朋友都能平安、健康、快乐,更希望自己拍的戏能够得到大家认可和喜欢。希望能够拍一两部自己想拍的电视剧,然后转战大电影的拍摄。希望多跟一些资深的大导演合作,也希望能有机会再次去南京,和南京的朋友多见见面。”

  朴树绝对不看春晚

  今年没什么大动作的朴树最近也一直歇着,春节期间很听话地陪在了爸爸妈妈身旁。今年是个难得的机会,以往他的年都是在舞台上度过的。新婚妻子吴晓敏年后要回上海父母家,疼爱妻子的小朴极有可能同去探望丈母娘。虽然结婚刚过一周年,但朴树不准备远行庆祝,只想和妻子安静地在家呆着。不过呆着也不能闲着,他一直在写歌,安静的气氛最能催生写歌的灵感,有了春节这段时间的积淀,2006年的新专辑就有歌可唱啦。至于春晚,他绝对不看,朴树的经纪人小健干脆地代他回答:“我都不看,就他那性格,你觉得会看吗?”

  孙悦把老爸老妈接到北京

  孙悦终于盼来了难得的一周假期。去年一年把她累坏了,连经纪人麦克也很愧疚地用了“疲于奔命”这个词来形容自己带的这个艺人。公司给孙悦下了死命令:必须把身体调好,迎接即将到来的新专辑的录制,不要录着录着又闹出昏倒事件。

  新年到了,孝顺的孙悦把爸爸、两个妈妈(亲妈和后妈)都接到了北京的新房子里。虽然号称哈尔滨人,但孙悦早已在北京安了家,她的哥哥也生活在北京,一向注重家庭观念的孙悦非常高兴,因为一家人终于可以团聚了。至于孙悦的神秘男友,当然也要在丈母娘跟前多献献殷勤咯。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