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变卡通人贺新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35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天起,一组由超女黄雅莉、陈西贝、夏颖和郑靖文拍摄的贺岁温馨小短片开始在电视台播放,和观众们拜年。

  这组短片共10条,主题包括“小朋友过年放烟花要注意安全”、“酒后不要驾车”、“过年要在家陪父母”、“小朋友要提前完成寒假作业”等等。为了契合超女可爱、顽皮的形象,短片主要以超女的面部表情为主,身体、道具和特效则使用二维动画制作,非常有
趣。

  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拍摄宣传片,超女们倍感稀奇。黄雅莉说:“以前拍宣传片要表现兴高采烈的感觉,自己都是手舞足蹈的,但这次镜头里只能出现自己的脸,手不能在脸前面晃,所以感觉特别怪,拍着拍着就笑场了。明明前面没有沙发,还要装做坐在沙发上一副心满意足看电视的样子,真的好怪。”

  据悉,除了在电视台播出外,这组短片也会在各大门户网站每天滚动播出,一直持续到2月中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