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用潘长江对抗赵本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35 沈阳今报

  

央视用潘长江对抗赵本山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剧照。今报讯(记者王琳娜)春节到,贺岁剧又掀战火。央视贺岁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将于大年初三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推出,和辽视首播的《马大帅3》碰了个正着。

  因为赵本山的《马大帅3》这次改走地方台路线,央视只好找来同样是东北农村喜剧题材的《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与之抗衡。

  《豆包》由赵本山的老搭档潘长江挑起了大梁,出演男主角“豆包”。“豆包”因为养鸡而成为村里首富,执著、乐观、抠门儿和怕老婆是“豆包”的最大特点。“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别拿村长不当干部”也是“豆包”的名言。“豆包”夫人由方青卓扮演,因为霸道被村里人称为“第一夫人”。

  笑星阵容强大是该剧的主要看点,加上潘长江和方青卓,剧中集中范伟、李琦、魏积安、郭达等18位一线喜剧演员。范伟在剧中演一个骗子,身份是一个猪贩子,发明了一种长不大的宠物猪。村民都把这种宠物猪当作奔向富裕的希望,整个故事就由这些宠物猪展开。

  据了解,该剧原名叫《乡村四季》,东北笑星高秀敏原本也有意出演剧中“第一夫人”翠翠的角色。她病逝当天,在电视台拍到的录像中,还能清楚地看到她的床头放着该剧的剧本。如今《乡村四季》改了剧名,翠翠的角色也改由和高秀敏表演风格接近的方青卓出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