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元甲》首日票房800万 评价两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40 南方网

  观众评价两极分化

  

《霍元甲》首日票房800万 评价两极

  从本周起,全国各大影院内,《霍元甲》和《金刚》的海报都被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

  据中影发行放映分公司不完全统计,电影《霍元甲》的首日票房将近800万。剧组发行负责人张小姐告诉记者,这是一年来周三起片的电影中最好的成绩。不过与《金刚》一致受到好评不同的是,《霍元甲》的观众评价可谓两极分化,泾渭分明。

  广州票房超《金刚》

  来自中影的票房统计显示,北京的票房总数在全国排在第一位,新影联和中影星美两条院线加在一起达到了150万。而一向只能在城市票房排行榜上屈居第三的广州这一次超过了上海,华影南方和珠江两条院线的总票房超过110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成绩比周四起片的《金刚》还高了20万。

  宣传投入500万

  目前在中央电视台的综合频道、经济频道、电影频道、电视剧频道和综艺频道都能看到《霍元甲》的硬广告投放,北京、上海等全国13个城市的楼宇广告也以每日60次的频率滚动播出《霍元甲》的片花。张小姐向记者透露,发行方的直接广告投入达到500万,这其中并不包括植入性广告和其他品牌搭载广告。

  观众评价泾渭分明

  记者在周三到新东安、新世纪等几家影院采访时发现,《霍元甲》早场的上座率远比《金刚》要高,到下午5点之后,则出现了排队购票的现象。不过在影片放映之后的随机采访中却感觉观众的评价两极分化十分明显,喜欢的表示李连杰打得非常之爽,没有让人失望,不喜欢的则将矛头对准编剧,认为过于直白的说教式的台词大大拖了精彩动作的后腿。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