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BC报道:章子怡成欧美第一亚洲女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47 南方网

  获英国广播公司BBC肯定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中国女演员章子怡已成为西方国家最具知名度的亚洲女艺人,她所主演的《艺伎回忆录》,很有可能让她入围奥斯卡奖最佳女演员。

  BBC在关于奥斯卡的特别报道中,介绍了27岁的章子怡的从影过程,及她从完全不会
说英语,到以英语发音的《艺伎回忆录》,其敬业努力的态度值得肯定。章子怡靠着《艺伎回忆录》目前已在美国电影演员公会、金球奖等入围最佳女主角。

  报道引述章子怡接受美国《底特律自由新闻报》专访时说,“大家都告诉我,子怡你真幸运,这么年轻就和那么多知名的导演合作,我知道这都是事实,不过有时候我在想,这些大导演选择和我合作,可能也是因为我能做到他们所喜欢的表演”。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