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视两台贺岁剧诙谐喜庆笑不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54 每日新报

  1997年在各地方台热播的电视剧《家和万事兴》,以温馨欢乐的主题、大腕云集的阵容受到了观众的欢迎,并由此产生了“贺岁剧”的品牌。今年的《家和万事兴》之《快乐情缘》延续了该剧以往的风格,以“家长相亲会”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充满喜剧的情感故事。这部新版贺岁剧吸引了众多重量级演员的加盟,如徐铮、牛莉、韩影、王奎荣等。

  相对于以往的贺岁剧,新版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之《快乐情缘》拥有更多的看点
:其一是以“相亲”构筑起的故事核心不仅亲切活泼,更恰到好处地表达了构筑和谐社会的时代主题;其二是该剧迎合了当下流行的怀旧风潮,把“玩具”当作新鲜有趣的叙事线索,从古老的空竹、毽子到现代的电子游戏,再到刚刚面世的“奥运吉祥物”福娃,剧中都有表现。其三是借用“电影”的艺术形式,进一步强化了生活的质感,真实还原了现实中的人性本质。

  据悉,《家和万事兴》之《快乐情缘》将于天津卫视频道 1月 28日《情感剧场》播出。大年初一,《情感剧场》还将播出贺岁剧《讨个老婆过新年之爱你口难开》。该剧由著名演员句号、李文启、刘亚津等联合主演,讲述了普通百姓的爱情与幸福。

  新报记者张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