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4卷土重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14 今晚报

  

F4卷土重来(附图)

  河东区中山门互助南里周宏女青、南开区川北里Candy、河北区进步道琳琳、南开区楚雄道金环里天儿、Angell、新华中学Gystul:

  我们是F4的歌迷,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他们的近况。

  答:久未露面的F4即将卷土重来,定于3月22日-24日在香港红石勘体育馆举行三场《F4 Forever Four》演唱会。

  F4的经纪人向记者透露,此次举办演唱会并特别将名称定为Forever,意思是希望四人的友谊能够永恒。F4曾于2002年在香港举行过演唱会,当时的气势无人企及,演唱会的门票被人在网上拍卖至1400港币一张,歌迷更要求加场,由于当时四人的档期排得密密麻麻,故才延至今年3月举行。

  为了这次的纪念演唱会,主办方斥资六位数拍摄演唱会海报。原本安排四人一同去香港拍摄,但由于四人都有各自的工作安排,言承旭正忙着拍摄新剧《白色巨塔》,朱孝天马不停蹄地在宣传个人新书《朱孝天的美味关系》,仔仔近期正投入《Silence》的后期制作,吴建豪则已开始进行一连串的演唱会表演的排练工作。为配合四人的时间,香港摄制队一行20人只好飞往台北,用了两天时间完成拍摄。海报中四人均以笔挺西装的斯文面貌示人,言承旭、吴建豪身穿白色西装,孝天、仔仔则配以黑色西装。

  演唱会的消息一经传出,加拿大、日本、东南亚和内地等地的歌迷纷纷致电主办单位要求订票,目前内部订购已差不多超额,加上歌迷大都想买得握手位置与F4亲密接触,令主办单位为安排位置头痛。据悉,F4将于2月前往香港召开盛大的记者会,届时四人终于可以齐聚一堂,再度掀起F4热潮。本报记者徐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