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鲁新人担纲开场歌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1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记者日前获悉,CCTV-7“拥抱明天”春节联欢晚会,日前在北京中国戏曲学院录制完毕。值得一提的是,我省两位选手司思和李善伟在这台晚会的开场歌舞中演唱《太阳你好》,该台晚会春节期间(初一到初八)18:00将在CCTV-7陆续播出。

  据记者了解,在赴京参加本台晚会录制过程中,北京东方群星山东分公司选送的我省歌手司思和李善伟本来并没有准备开场歌舞《太阳你好》的演唱,但晚会艺术指导、总政
歌舞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福香女士听过两位歌手的试音之后,认为这两位青年歌手实力出众,于是就把他俩的节目调换成了开场歌舞。

  谈到这次在全国观众面前“露脸”,司思和李善伟感慨颇多,“参与这次央视晚会录制补充了很多音乐方面的知识,体验了很多以前没有体验过的东西。咱们山东的歌手在外形、台风方面都不比别人差,关键是要不怯场善于把握机会。”据介绍,2月5日,两位歌手还将赴广西桂林参加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