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山那是心疼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1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近日有消息称赵本山要和何庆魁决裂,记者电话采访到何庆魁,他听闻此事后表示,赵本山不跟我合作是心疼我。

  在春晚彩排的日子里,何庆魁很少去演播厅。提起今后是否还与赵本山合作的事,老何叹了口气:“其实合不合作并不重要,我们还是特别好的朋友,他说养着我都愿意。”老何说前两天在北京电视台的一档娱乐访谈节目里看到赵本山说:“老何老了,写不动了,
今后也不想再跟他合作了。”“看得出,赵本山是心疼我了,听了他的话,我也没有找他,因为他是好意。这段时间我的状态确实不好,你想经历了那么多事,我能好得起来吗?而且我总有一种劫后余生的灵感冲动,一有点子,就兴奋地找别人说,有时候也跟本山说,他们都说我有点‘神经’,在这种状态下,我也确实很难在短时间内进行创作。”至于今后还有没有机会合作,老何说:“那是顺其自然的事,最起码暂时是不能合作了。”

  “从心里说,我也很难再跟本山合作,只要一给本山创作,我就想高秀敏,一见到本山我也想高秀敏,人家都好好的,就她没了,我心里能好受吗?所以这段时间不合作也挺好。”何庆魁说,赵本山进春晚剧组后,他们见过几次面,但是没有太多的交流,也是因为双方都不想提起高秀敏,“都伤心,没意思,现在他在做喜剧,自己心里难受哪还能让观众笑起来。”

  春节晚会结束后,大年初一,老何就将回长春,“我会尽量调整创作状态,继续写电视剧,别弄得真得让本山养着。”(骆骏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