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友最不想看到的美满结局:“周侯恋”惨获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周杰伦和侯佩岑这对爱侣相恋以来,网友一直不看好。日前,2006台湾钱柜情人节票选揭晓,“周侯恋”又荣登“最不想看到美满结局的情侣”第一名,前阵子和男友林佑星因为“绑麻花辫”事件闹得满城风雨的林韦君,在“劈腿”排行榜中勇夺“劈腿女王”的称号。

  尽管侯佩岑的妈妈林月云公开赞美过“周董”,周杰伦的外婆也喜欢侯佩岑,可是
,网友还是不看好他们的恋情。

  大S和仔仔的“大仔恋”谈得很高调,仔仔三天两头出入徐家,前些日子,还传出大S到婚妙店挑婚纱的消息,可是,“最不想看到美满结局”“大仔恋”还是排名第二。

  林韦君和男友林佑星的“绑麻花辫”事件,再度勾起网友对林韦君和前男友林佑威、许绍洋的绯闻,在“劈腿”排行榜中,林韦君高居第一,得票数是5977票,把第二、第三名的希尔顿、张柏芝远远抛在后面。

  (丁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