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指虐待国宝 李宇春:我不知熊猫会出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2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日前,李宇春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声明,澄清因日前参加某熊猫城活动时无辜被套上“虐待”国宝的罪名。

  据报道,李宇春近日回到成都为某熊猫城做代言,活动现场聚集了几千名“玉米”。主办方请来的神秘嘉宾并非“玉米”们事先预料的何洁,而是李宇春认养的大熊猫“春春”。虽然主持人现场提醒“大熊猫需要安静,请不要使用闪光灯”,但现场的疯狂气氛还是
吓着了大熊猫。此事经媒体曝光后,付出了首笔10万元认养费的李宇春被套上了“虐待国宝”的帽子,网络上一片骂声。

  日前,李宇春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声明表示,她事先并不知道

熊猫“春春”会出现在现场。对于一些媒体指责她此举只是作秀,李宇春表示自己有空一定会亲自到卧龙去看望认养的大熊猫。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