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图举办春节特别讲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姜小玲)春节长假,上图讲座将为广大读者听众奉献一组节日“文化大餐”。

  年初四将由华师大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学系主任王群率先为听众作《构建和谐、喜迎“世博”——谈人际沟通语言素养》讲座,围绕迎世博这个大背景,从口语交际切入,用生动的事例说明提高语言素养的重要性。

  年初五的上图讲座将以《走近江南丝竹》为题,介绍江南丝竹的历史渊源、曲目范围、音乐特征及其掌故。担任主讲的江南丝竹前辈周皓出身丝竹世家,曾是上海民族乐团等专业乐团的二胡首席。

  年初六,上图讲座以《百年回眸话创新——简述越剧发展史》为题,叙说越剧百年的发展历程,讲述几代越剧艺术家锲而不舍对越剧事业的追求,回溯越剧创新中的许多动人细节……由资深研究员高义龙主讲。

  资深医学专家杨秉辉将在年初七的讲座上以《话说吃吃喝喝——漫谈饮食与健康》为题,从饮食与健康的内在关系上展开,阐述科学饮食的理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