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呈现“互动”特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李君娜)明晚除夕夜,沪上各电视频道已准备好一席荧屏饕餮大餐。综观这些节目,“互动”将成为今年除夕夜海派荧屏“年夜饭”的关键词。

  东方卫视:“春满东方”互动点播。除夕夜,东方卫视将推出长达5小时的“春满东方”互动点播特别节目,上海的电视主持人袁鸣、吉雪萍、陈辰、周瑾、程雷、朱桢以及众多明星将带来自己最拿手的节目。届时,观众通过发送短信,就有机会在电视屏幕上滚动播
出对亲人的祝福,并可即时点播歌曲。此外,观众还可以通过电话和直播现场的明星进行互动,并在第一时间得到明星祝福。

  生活时尚:“相伴到黎明”立体互动。生活时尚频道的《相伴到黎明》节目,将和网络媒体东方宽频同步直播,通过语音电话、即时观众热线电话、短信等多种互动平台,构成一个立体互动网。“越洋电话拜年”通过异国他乡的朋友越洋致电《相伴》节目,给国内的亲朋好友送上新春祝福。

  东方宽频:“网络春晚”多维互动。除夕当晚,一台以“传统明星、网络明星、网络用户、社区居民多维互动、海内外视频同步播出”为特色的SMG首届网络春晚,将通过东方宽频主站、国内知名门户网站、海外网站同步在线直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