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开陪吃饭价吴佩慈惹怒女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据联合晚报报道,台湾女模吴佩慈到香港拍戏、拍广告,却自爆饭局价,惹恼众女星。林心如、章小蕙、周丽淇和林志玲异口同声直轰她:“无聊”。

  报道说,在台湾力压林志玲、过江到香港又力挫前无线女星叶璇的名模吴佩慈,竟然不避忌公开饭局价:陪喝咖啡收价10万港元;陪吃饭要收40万港元;陪过夜则要一张任她填数额的支票。

  她还告诉《东周刊》主动开价的原因是:“我不相信钱这么容易赚,谁会花那么多钱去请人吃饭?”据吴佩慈透露,出道以来不时接到富商的“问价”电话,邀她出来吃饭、喝咖啡,搞到要换手机号码。她的经纪人也承认,帮她挡过不少“邀约”。经纪人并表示:“可能有的人会有兴趣,但,佩慈绝对不是这种人。”

  (小小)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