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要当“优秀员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06年新年新气象,“超女”李宇春开春便给观众带来许多惊喜。头像登上了国家个性邮票,拍摄的电视剧《超级女声》业已杀青,个人新专辑也即将与歌迷见面。而最最有意思的是,见证她成长的湖南电广传媒,最近居然让她以湖南娱乐频道的员工身份,参与其举办的“超级员工”评选活动。不知道这次,人气王李宇春能不能拿到其入围的“新人成长奖”呢?

  为了表彰2005年度在湖南电广传媒的各项工作中做出了突出业绩的员工,湖广集团今年面向局、集团全体员工和不同岗位,开展“超级员工”的评选活动。这次活动借鉴了《超级女声》的比赛形式,先在各单位内进行海选,然后设置27个岗位进行“超级员工”的评选。在这份“超级员工”的提名名单中,记者看到了许多观众熟悉的名字,像著名主持人汪涵、张丹丹;《超级女声》总导演王平;引进韩国历史大剧《大长今》的肖宁,还有2005年《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据了解,李宇春是以湖南娱乐频道、天娱传媒公司的签约艺人身份参与评选活动的,参评的奖项为“新人成长奖”,在四位候选者中年纪最小。

  记者从“超级员工”评选组了解到,李宇春获得提名的理由是,去年10月其唱片签约落户太合麦田,开始第一张个人专辑制作,并被《TIME》评为“亚洲英雄”,新华社《环球》杂志、《三联生活周刊》等争相报道其事迹并作为封面人物。她还为天娱传媒带来丰厚的回报,代言蒙牛、佳洁士等众多商家品牌。

  目前,“超级员工”的评选活动还在紧张的统计票数中,记者在“超级员工”的中文论坛上看到,有许多支持李宇春获得“新人成长奖”奖项的帖子。可见,李宇春作为一名年轻的电广集团员工,哪怕是在其内部,也拥有极高的人气指数。

  记者何佳文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