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五月要开个唱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获悉一个令无数“玉米”振奋的消息,超女冠军李宇春今年将在上海举行个唱,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在有条不紊地准备中,预计时间定于今年5月。

  “超级女声”上海演唱会曾引起轰动,8万人体育场内座无虚席,如此盛况足以让上海演出商蠢蠢欲动,如果能主办冠军李宇春的演唱会,票房同样将全线飘红。据悉,演出方很早就跟天娱公司协商此事,目前已达成初步意向。

  由于李宇春的新专辑尚未发行,她一人能否撑足整场演唱会?对此,主办方负责人坦言,演唱会一定会放在专辑发行之后举行,而且也不排除李宇春将翻唱其他歌手作品或者邀请嘉宾的可能。由于是李宇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天娱公司的态度非常谨慎。

  但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担任李宇春首张专辑制作人的张亚东将担任

演唱会的音乐总监,相信李宇春今后的音乐路线和风格都能在演唱会上初露端倪。此外,上海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出还将延续超女开唱的传统,届时将携手慈善基金会,希望通过李宇春的影响力筹集善款,为慈善事业做点贡献。

  记者何佳文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