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辽台春晚挺过瘾 下午“倒计时”晚上全是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4 沈阳晚报

  

辽台春晚挺过瘾下午“倒计时”晚上全是腕

  

辽台春晚挺过瘾下午“倒计时”晚上全是腕

  

辽台春晚挺过瘾下午“倒计时”晚上全是腕

  今日是腊月二十八,辽宁电视台春节晚会提前亮相。昨日记者获悉,辽台春晚特别推出了《春晚倒计时》这一档大型直播节目,13时开始播出,整台节目时长为5小时30分,晚上19时55分辽台春晚《和谐盛世又一春》正式登场。

  据悉,《春晚倒计时》分为“幸运摇奖”、“今年春晚的预热节目”和“往届春晚的精彩回顾”三大块,包括今年春晚的精彩预告与幕后花絮、今年春晚演职员的访谈、辽宁观众对辽台春晚的评价和对辽台往届春晚精彩节目的模仿、落选家庭的才艺表演、今年春晚动情点的背景介绍。晚上的节目有几大看点不容忽视:

  5个小品全有腕儿

  辽台春晚有5个小品,分别由郭冬临、林永健、李琦、潘长江和赵本山5位腕儿挑大梁主演,5个小品的内容涉及电脑、短信、卡拉OK、天价医药费等热点话题,每一个都极具搞笑效果。本山与两个徒弟合作的《有病没病》,以一对老夫妻看病遭遇的一系列夸张事情为主线,再加上特有的赵氏幽默,使整个小品高潮迭起。

  毛宁那英回家献声

  沈阳籍歌手毛宁和那英今年也回到家乡春晚舞台上,分别献上了《妈妈》和《纯真年代》两首新歌。而阜新小伙庞龙今年是央视春晚邀请的屈指可数的几个独唱歌手,今年在辽台春晚上也献上了《幸福誓言》这首新专辑的歌曲。阿里郎组合、火风、麦穗、冯晓泉、曾格格等辽宁观众熟悉的歌星,也带来了各自的新歌。

  平民明星分外出彩

  主持人大永、那贝尔组合和猫之家等由平民明星一起合作的真人秀表演《家庭斗秀俱乐部》,是辽台春晚颇具亮点的一个节目。台上台下热闹互动,使真正的平民百姓走上了春节荧屏,相信会引发电视机前观众的共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