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点评历任男友称陈小春是老公首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4 沈阳晚报

  

张柏芝点评历任男友称陈小春是老公首选

  张柏芝近日正忙于宣传电影《购物狂》。日前接受专访时,张柏芝说自己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历数自己走马灯般的男友时,她说陈小春是其中最适合托付终身的人。

  刚刚与外籍男友分道扬镳,张柏芝却说自己不会再因为失恋而伤心难过。“我是非
常乐观的一个人,那个男生如果不适合你,就要结束,然后两人做朋友。但是如果上天安排一个男生是你的,到最后还是你的。”

  在谈到交往过的男友陈晓东、陈小春、谢霆锋时,张柏芝说虽然与陈小春缘分已尽,但还是好朋友。“他是我一辈子的朋友,会一直在我身边,不会出卖我”。而谢霆锋对张柏芝来说就像镜子里的另一个自己,两人很有默契。至于最早的男友陈晓东,目前也一直和张柏芝保持着联系。“他们三个人当中,最适合做老公的是陈小春,其次是谢霆锋,第三是陈晓东。”(陶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