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纳兄弟"与深国投的华纳深国投重庆影城开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月26日专电(记者刘谨、朱彬)美国华纳兄弟国际影院公司,日前与深国投商用置业有限公司(深国投商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首次进入中国西部电影市场。25日,双方共同打造的华纳深国投重庆影城在重庆正式开业。

  据悉,此后双方还将陆续在长沙、深圳、南昌和郑州开设另外4家合资电影院,为当地观众带来国际化娱乐新体验。

  此次华纳兄弟注入巨资与深国投商置共同打造的华纳深国投重庆影城,位于重庆九龙坡区九龙广场4楼,是重庆目前规模最大、座位最多、档次最高的首家国际化超豪华多厅影院。

  据了解,华纳兄弟自2002年在中国开设了其第一家合资多厅影院以来,针对中国观众的需求,对中国影院的管理模式进行不断探索与调整。目前这家公司在中国、美国、

意大利和日本4个国家运营着87家影院,共计681个放映厅。(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