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柳云龙卖油烟机卖成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荧屏上的硬汉柳云龙,原来竟是一个生意人!柳云龙日前来上海为新剧《暗算》做宣传,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大曝自己成名前的历史———开过广告公司,开过家用电器厂,主要经营的就是油烟机……如今柳云龙已成为一个知名演员,还亲自执导了电视剧《暗算》,并计划要出张个人唱片。柳云龙如此传奇的经历令现场记者大为惊讶!

  柳云龙并不隐讳自己出名前的历史,他反而大方地表示:“正是因为我做过生意,
所以我做任何事情的逻辑性都很强,做演员和做导演都能应付自如。”

  柳云龙担任导演和主演的《暗算》在其他地区都创下了高收视,但柳云龙对于目前的收视率标准却是猛烈抨击:“我特别反对收视率!我以前问过电视台如何统计收视率,他们说就是放500个或1000个追踪器在观众家里,然后追踪他们的收视动向,得出了收视率。我觉得这个很不科学!收视率不能一概而论,既害电视台,也害电视人。”

  柳云龙在演《公安局长》时,担任了主演、作词和演唱。现在有很多唱片公司找上他,要给他出唱片。柳云龙一一拒绝:“我觉得要玩票就玩得专业。论唱歌,我也唱不过孙楠,我可不想因为唱歌而把我好不容易大造起来的演员形象给毁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