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假PK战大聚焦———节目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42 上海青年报

  春晚节目单,是历年“春晚”条线记者必夺的“宝物”。这个过程好比好莱坞夺宝大片,各种奇招一一使用,有的托关系找后门,有的混进剧组做小抄,有的索性装作送盒饭的进入导演组“偷”单子……春晚节目单是一个沉默的证人,纸上简单的记录,却见证着无数人的辛苦与心血,多少人因为无缘登录这张纸而落下了辛酸泪。而今年网络流传的“假节目单”,某媒体率先曝出的“节目单”,倒让今年节目单也成了一个真假新闻PK战中的主角。

  PK1网友开出“央视春晚节目单”

  在去年12月,网络突然流传开了一份“狗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晚会主持是朱军、李咏、曹颖、董卿、亚宁、李霞等六大主持,“寓意2006年六六大顺”,重点节目包括《邻居与我》(小品:陈佩斯+朱时茂+蔡明)、《如果·爱》(合唱:周迅+金城武)等等。事实证明这只不过是某个网友异想天开的创作而已,但是其中不少节目却是很多观众期望看到的,比如周迅与金城武的合唱。

  PK2首次彩排单最后成了黑名单

  今年春晚第一次彩排开始之前,某媒体突然曝光了春晚的节目单,四十多个节目与演员写得清清楚楚,把春晚剧组着实给吓了一大跳。但春晚总策划甲丁表示,这个节目单只是春晚第一次彩排的节目单,很多节目是需要修改的。结果在春晚第三次彩排的时候,这张节目单上的十多个节目被统统砍掉,连韩红、那英、姜昆等大腕都成了“刀下鬼”。他们不知是该感谢这个节目单,还是该埋怨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