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虎门》海报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龙虎门》将于农历新年前完成所有拍摄工作,在关机后将会展开电影的后期制作,而一系列《龙虎门》的前期宣传物料,包括电影预告片及海报将于本周在内地、香港两地全面曝光。

  《龙虎门》的前期海报共有三款,号称“龙虎三皇”的甄子丹、谢霆锋及余文乐均以其戏中的绝招示人,大耍功夫。由子丹饰演的王小龙最厉害的是“降龙十八掌”。王小虎
最着重腿功,故霆锋也以一招飞无腿独步天下。而由余文乐饰演的石黑龙则耍出其苦练多时的双截棍。由于三位主角的动作非常有劲,成功为海报营造出一股慑人的气势。

  身为男主角之一的甄子丹对《龙虎门》可谓全力支持,他除了身兼动作导演及演出外,还兼任电影的宣传人员,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宣传《龙虎门》的机会。

  

《龙虎门》海报曝光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