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恩·潘的弟弟寓所暴毙 其弟曾有吸毒记录 有媒体怀疑其是死于嗑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曾主演过成龙影片《尖峰时刻》、奥斯卡影帝西恩·潘的弟弟、美国演员克里斯·潘,24日被发现死于自己加利福尼亚的家中。

  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4时左右,克里斯在圣塔摩尼卡的邻居报警,说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克里斯的动静。警方于是破门而入,发现克里斯躺在自己床上死亡已有一段时间。

  西恩·潘是在接到警方电话后才知道自己弟弟已经死亡的,他没有接受任何访问,只有他的经纪人MaraBuxbaum说:“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如果媒体能给予他们一家足够的尊重,他们全家将不胜感激。”西恩·潘的妈妈已经在事发两小时后赶到现场协助警方调查。

  目前,在获得家属同意的情况下,警方已派出验尸官对尸体进行解剖,具体死亡原因将在尸检后公布。但已有媒体怀疑克里斯是死于嗑药,而克里斯之前有过吸毒记录,1980年他出生才两天的女儿死亡后他就染上了毒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