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友回应林青霞婚变 “他们圣诞节才一起去海南岛度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新闻追踪

  本报讯日前香港某八卦媒体大爆林青霞和邢李火原感情转淡(见昨日本报B09版),并借她去看乳癌名医大作文章。林青霞对这种捕风捉影之事向来一笑置之,但是其好友陶敏明忍不住出面驳斥:“看乳癌名医是一年一度的例行检查。”至于邢林婚姻更没问题,圣诞节两家人才同赴海南岛度假。

  对于周刊的说法,前天身为林青霞好友的陶敏明直接怒斥“周刊都是乱写,好好笑”,并声言从林青霞参加《断臂山》庆功宴戏言要李安为她和周润发开戏,来揣测她和老公感情有变,洋洋洒洒几大页,内容多是揣测之语。

  至于周刊指林青霞去看乳癌名医,出来后面色凝重。陶敏明笑说,她和青霞的确有去那儿,但做的是一年一度的例行检查。她并反问:“不是说50岁的女人都该做例行检查吗?两人检查的结果很OK,做完检查后,还逛了街。”

  陶敏明生气地说:“这种周刊从来只写坏的,不说好的,邢李火原不是才陪青霞返台向老丈人祝寿吗?”她还透露,去年圣诞节前,她和狄龙,邢李火原和青霞带着三个女儿,两家人一起到海南岛三亚度了五六天的假,大伙儿游泳、在沙滩上日光浴,也去了猴山看猴子,气氛融洽且轻松,邢李火原和青霞的婚姻怎么会有问题。(新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