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友评选“最不想看到美满结局的情侣”结果揭晓 “周侯恋”“大仔恋”犯众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和侯佩岑这对爱侣,相恋以来,网友一直不看好。前天,2006台湾钱柜情人节票选揭晓,“周侯恋”荣登“最不想看到美满结局的情侣”的第一名。外国艺人则是布莱德·彼特和安吉利娜·茱丽以2256票(23.99得票率),领先汤姆克鲁斯和凯蒂的1522票(15.88%得票率)。

  西洋情人节前夕,台湾钱柜办情人票选活动,经历两个月的投票,“最不想看到美
满结局”项目,低调谈恋爱的“周侯恋”,以3641高票夺得冠军。尽管侯佩岑的妈妈林月云才公开赞美过“周董”,周杰伦的外婆也喜欢侯佩岑,可是,网友还是看衰他们的恋情。

  反观“大仔恋”几乎恨不得告诉全世界有多相爱,仔仔三天两头出入徐家,让狗仔有画面拍照,而大S代言手表时说,第一个想到要送仔仔好套牢他;代言SKⅡ时,又说帮男生敷脸好浪漫,两人更选在跨年假日手牵手逛街,前些日子,还传出大S到婚妙店挑

婚纱,那么高调拍拖也难怪容易引起网友们的反感。

  好莱坞女星安吉利娜·茱丽与小布从拍摄《史密斯夫妇》开始就一发不可收拾,日前在多明尼加拍摄新片时,承认真的造人成功,产期就在夏天,不仅如此,还有消息说安吉利娜·茱丽“热心”地打电话向小布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示威,要对方死了这条心,别再纠缠。

  林韦君和男友林佑星的“绑麻花辫”事件,再度勾起网友对林韦君和前男友林佑威、许绍洋绯闻,在“劈腿女王”排行榜中,林韦君高居第一,得票数是5977票,把第二、三名的帕丽斯·希尔顿、张柏芝远远甩在后。(中新网)

  图:

  网友票选“最不想看到美满结局”项目,低调谈恋爱的“周侯恋”(左一),以3641高票夺得冠军,“大仔恋”(左二)排名第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