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薛凯琪踢走千嬅做“师妹” 获马伟豪垂青担大旗主演《新扎师妹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影坛新贵薛凯琪(Fiona)获导演马伟豪垂青,踢走“老牌师姐”杨千嬅,担大旗演出大受欢迎的《新扎师妹》第三集,马伟豪扬言对Fiona信心十足,计划将她打造成新一代喜剧女星!

  杨千嬅凭马伟豪执导电影《新扎师妹》系列的“方丽娟”一角,令傻大姐形象深入民心,火速建立喜剧女星的地位!不过马伟豪将于3月开拍的《新扎师妹Ⅲ》,竟没有预算千
嬅出演,换上影坛新贵薛凯琪担正,早前Fiona为《新Ⅲ》拍摄宣传短片,以夹杂潮州乡音的广东话出场,师妹造型首度曝光!

  马伟豪强调与千嬅分属好友,只是想让“方丽娟”休息一下而已:“因为电影公司想创造新的角色,所以先暂时叫‘方丽娟’休息下,我不排除第四集找两个新扎师妹一起拍摄!”他更大赞薛凯琪演戏极具潜质,更有信心把她塑造成新一代喜剧女星:“她演戏很多元化,也因为她可以给人一种神经质的味道,很适合做师妹一角。”

  薛凯琪早前秘密为《新Ⅲ》拍宣传片,片中饰演“范树娃”的她,扮成夹杂潮州口音的广东话,据知她事前利用不少时间练习潮州腔,更将“新扎师妹”说成“生发烧味”,十分搞笑。(太阳)

  图:

  薛凯琪将取代杨千嬅,成为新一代新扎师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