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请帮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14 南方都市报

  啼笑皆非

  张云

  昨天下午,我让男友去火车票代售点帮我买张车票,而我在家做家务。可是,半天了,都不见他回来。我打电话给他,谁知他的手机放在家里充电,没办法,我只好去看看发
生了什么事。

  还没走到火车票代售点,远远地就看见售票窗口前排了两三百米的队,走近一看,男友正和一个膀大腰圆的中年男人争执呢!原来,男友排了两个多小时的队,就在快要轮到他买票的时候,这个男人过来插队,男友本来排队排得一肚子火,就和他吵了起来……可是男友性格腼腆,根本就理论不过人家。本来就是这个男人的错,我就开始帮男友和他理论起来。男人一见吵不过我们,掏出手机,一边拨号,一边恶狠狠地对我们说道:“你等着瞧!”然后就跑到马路对面打电话去了。

  男友有些心虚:“他是不是要找人打我们啊?”我心里也有点发怵,但面对这么多人也不甘示弱:“不会的,光天化日之下,这么多人,量他也不敢。再说了,他就是不找人,真要是打起来,咱俩也不是他的对手啊!”

  过了一会,一辆

出租车停在了那个男人身旁。我和男友都紧张地注视着,生怕从车上冲下来一群提刀带棍的彪形大汉。车门打开,我长舒了一口气——原来下来的只是一个女人!只见男人迎了过去,他指着我们对女人说:“就是他们!”然后转过脸冲着我们嚷道:“我就不信我吵不过你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