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的免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14 南方都市报

  街头陷阱

  邱红波

  昨天,母亲兴奋地宣布,她要参加专门为老年人组织的活动,游景点、吃午餐、来回车接送,一切免费。开始我还以为是单位组织的,一问母亲,才知道是一家她根本不熟悉
的公司——这就怪了,莫非真有人大发慈悲?

  母亲说,那家新公司的人说,与其把钱大把投到广告中去,不如造福老年人,借此宣传自己效果更好。这说法骗骗老人还可以,我一听就——明白了,这是一个落伍的圈套,一个卖天价保健器械的公司招揽了很多老人,说是组织他们免费活动,其实是想糊弄他们掏钱买产品。我最恨这些打着幌子欺骗老人的家伙,他们家中也有老人、自己也会变老,怎么会如此残酷?

  尽管我一再叮嘱母亲别去,可母亲和很多熟人都约好了,不想失约。于是我再三告诫说:“妈,你去可以,千万别买任何东西。”母亲同意了。

  下午,我在单位接到一个电话,是母亲打来的。我问她过得如何,母亲说,果然一切免费,吃过午餐后还唱卡拉OK,大家都玩得很愉快,而且,任凭人家怎么劝说,她表现得很坚定,就是没签所谓的协议,也没交钱。我大吁口气说:“那就好,赶快回家吧。”母亲突然声音一变,哭丧着说:“好什么,他们说车子不够,不交钱的人不能上车,这里荒郊野外的,又没车站,你快来接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