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代言女性保养品 “看到女人的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22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王力宏代言女性保养品“看到女人的美”

  

王力宏代言女性保养品“看到女人的美”

  

王力宏代言女性保养品“看到女人的美”

  

王力宏代言女性保养品“看到女人的美”

  王力宏代言女性保养品 “看到女人的美”

  “盖世英雄”王力宏昨天(26日)宣布3月11、12日将在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26日开始售票,希望能卖得好票房,他也首度替女性保养品代言,广告中还小小透露对女人观感,他说:“我看不透女人,但是我看到女人的美。”

  Rain在演唱会上毫不吝惜展现结实腹肌,王力宏还打趣问道:“他不会连第三点都露了吧?”最近开始积极健身,想特别加强那个部位的锻炼?他开玩笑说:“小腿吧!”他说,“适度”的裸露当然没问题,只要音乐适合,他的尺度也满宽的。他还说,到时看观众反应气氛,现在倒是还没设计到“脱”的部分。过年放假5天,他选择在家睡觉,仔细构思演唱会内容。

  王力宏“2006Sony Ericsson盖世英雄演唱会”首站台湾,接下来还会到日本、香港和大陆等地。暌违四年在台北开唱,当年360度打爵士鼓的表演让人难忘,这次他锁定“chinked-out”曲风,打算呈现京剧、昆曲和少数民族音乐最精采面貌,他说:“一定会比上次演唱会更震撼、更多惊喜。”

  王力宏还特别拍了演唱会宣传海报,赤脚跳跃飞踢的动作难度高吃足苦头,因为要顾及裤上的龙刺绣能正面入镜,他3个小时跳了1百多次才OK。不过,8岁时他学过体操,之前拍电影“雷霆战警”,也向导演唐季礼、元彪等人讨教过一点功夫,王力宏笑说,他筋骨很软,“下腰、劈腿都没问题。”

  王力宏换上英挺黑西装替保养品拍电视广告,只有短短30秒,镜头以按快门的方式呈现,独树一格。事前他和导演讨论拍摄内容,有感而发说了“我看不透女人,但是我看到女人的美”,导演觉得和产品形象契合,决定拿来当广告台词。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