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艺人身价大公开 黎姿林保怡最“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无线艺人谁最“贵”?最近,香港媒体公开了一份“秘密菜单”。在“菜单”上,黎姿和林保怡以每唱一首歌3万港元的身价并列“艺人走埠登台价”榜首。

  黎姿14岁入行,这两年终于“媳妇熬成婆”。拍《金枝欲孽》时,她每集只拿5000港元的片酬。凭此剧在无线台庆上成功“封后”后,黎姿的身价迅速飙升至一集45000港元,只比无线的“镇台之宝”郑裕玲和薛家燕少了5000港元。郑裕玲和薛家燕也不是最高的,在
拍戏方面最“贵”的其实是“阿姐”汪明荃,她每拍一集要收6万港元的片酬。看似风光的无线花旦佘诗曼则身价不高,拍戏每集只收25000港元。

  男艺人的拍戏价则属“阿旺”郭晋安最“旺”,他拍一集戏的酬劳是6万港元,与“阿姐”汪明荃同价。其次轮到两位“阿哥级”艺人———郑少秋和吴启华,两人身价为5万港元一集。与黎姿一样凭《金枝玉孽》称帝的林保怡虽然“登台价”最高,但近年来的广告身价却一跌再跌。据说,林保怡曾对自己的广告价表现得很强硬———怎么也要收足35万港元。可惜有价无市,去年11月8日为某手表代言时,其酬劳竟然被“海削”到2万港元,外加一只价值13000港元的手表。(王文)

  林保怡有价无市

  

无线艺人身价大公开 黎姿林保怡最“贵”

  黎姿“媳妇熬成婆”

  

无线艺人身价大公开 黎姿林保怡最“贵”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