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国“卓别林”游乐到深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5:3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1月29日至2月4日(大年初一至初七),世界上模仿滑稽大师卓别林最像的法国滑稽明星——安琪尔(Angel)先生将亮相深圳欢乐谷,为观众们表演惟妙惟肖的卓别林经典滑稽。安琪尔此番是来参加2006欢乐谷第四届国际滑稽节的,与他同来的还有法国、波兰、比利时、中国等7个国家的20多位国际滑稽大师,春节期间,他们每天将在园区内上演数十场各国不同流派和风格的滑稽表演,让游客们真正体验零距离的爆笑与酣畅。

  作为一名国际著名的滑稽明星,多年来安琪尔一直活跃在世界各地的舞台上。据说,他不但长相酷似查理·卓别林,甚至连平时的日常行动都与电影中的卓别林没有两样,被公认为最成功的卓别林模仿者。在滑稽节期间,他将用自己的表演使卓别林这位喜剧大师在舞台上“复活”,再现当年卓别林表演的经典滑稽桥段,让人们重温昔日巨星的风采。

  据悉,此次国际滑稽节与以往三届有所不同,不仅更具规模和吸引力,也更加注重突出“零距离”表演、互动表演的概念,所有的滑稽大师都将融入园区各个角落,全力营造全园氛围的逗乐空气。以街头舞台表演、景区流动表演、排队区近景表演和巡游表演为主,与广大游客近距离亲密接触,让所有人都体验到欢乐喜庆、滑稽搞笑的轻松氛围。

  此外,节日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滑稽大师还将在欢乐剧场联手打造一台滑稽版“新春晚会”,尽显各国滑稽艺术的魅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