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节荧屏喜剧挂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5:3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春节期间,深圳电视荧屏竞相奉上精彩贺岁剧,陪伴大家热热闹闹过大年。

  东北风吹《马大帅3》1月27日,深视2套电视剧频道“太阳雨剧场”(19:25)开播。《马大帅3》中感情戏比较多,马大帅和玉芬之间,不仅插入一个疯狂的同事,让马大帅英雄救美了一把,还多了个大款苦苦追求玉芬。马大帅这个人物在第三部中更加脚踏实地,
命运也进入低谷,多了几分悲的色彩,以至于流落街头,人物在命运中挣扎,职业也换了很多,甚至是给人当保镖。与马大帅相反的是,范德彪越来越不靠谱,彪的方式也有新花样。这个人物承担着《马大帅3》中大部分的搞笑任务,是最大的亮点。

  粤式小点《天下第一媒婆》1月29日(大年初一),深视7套公共频道“岭南剧场”深圳首播。

  该剧是为香港金像影后、著名笑星吴君如度身定造的,题材新鲜,全明星阵容,新出炉的“金钟影帝”张晨光与吴君如搭档,台湾演员潘仪君在剧中开赌坊当“赌后”,沈傲君、曾志伟甘当“绿叶”衬托“大笑姑婆”吴君如!

  京腔京韵《家和万事兴之快乐情缘》

  1月28日(大年三十),深圳都市频道首播,深圳卫视初一重播。

  《家和万事兴》作为国内品牌贺岁剧目,从1997年至今已经连续制作播出了八部。该剧延续了《家和万事兴》以往的温馨欢乐的主题风格,《快乐情缘》本身讲述的就是以老玩具为线索,以“家长相亲会”为背景的一个充满原生态喜剧因素的情感故事。这部新版贺岁剧,吸引了众多演员,既有徐铮、牛莉、韩影、王奎荣,也有“老面孔”魏积安、阎青等。

名模马艳丽倾情演出,让该剧有了新“高”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