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模琦琦鲜花布置家居 与女儿穿红衣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5:4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1月27日电 名模琦琦向来走在时代尖端,不过骨子里依然非常传统,每年的农历新年,她例必购置各式年花布置家居,还替爱女换上一身红衣裳迎新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琦琦和夫婿任达华对传统节日非常注重,每逢大时大节例必大事布置,加强节日气氛,像圣诞节便不少得一棵圣诞树,至于农历新年,当然更加铺张,五代同堂、桃红蝴蝶兰、银柳及牡丹等年花更是少不了,她笑说:“‘五代同堂’名字好,外形
够时尚,蝴蝶兰就好有生命力。”琦琦家中装修以白色为主,带有北欧气氛,但每逢春节,便来个‘大变色’,琦琦说:“新年应该要多些颜色,老公会在屋里贴春联,有灯又有音乐,女儿见到都开心!”

  由内红到外

  除了粉饰家居,琦琦还会依传统,跟女儿一起穿上红色内裤及外衣,她笑说:“总之由内红到外啦!”往年春节假期,琦琦喜欢与老公任达华去炎热的地方度岁,但现在因女儿年纪小,所以一家三口会留在香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