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峥陶虹《情圣》加演不收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7:20 北京晚报

  决定在春节期间放弃休假时间、临时加演4场回报观众的徐峥、陶虹夫妇,今天和演出主办方又做惊人之举。为了促成这次演出,最大限度地降低演出成本,让观众欢欢喜喜地过个大年,他们决定这次演出不要一分钱报酬,此外,除了农历腊月二十八即1月27日在保利的闭幕演出外,大年初二、初三、初四在世纪剧院的四场演出均采取门票买一赠一的方式。

  眼下,徐峥、陶虹,正在马不停蹄地撰写起了“《最后一个情圣》全国巡演报告”
。亲自执笔的徐峥一脸严肃地说:“这次巡演,我和陶虹的收获太大了,无论是在舞台演出的经验,还是在今后舞台剧创作的方向上,都有太多值得总结的地方,特别是在和地域文化背景不同的观众接触后,更增强了我们继续打造舞台剧‘演员剧场’的信心和决心。”

  陶虹接着说:“做这份报告,有点像搞科研,不光是我们的事情,我们的整个幕后团队,包括制作人、导演、营销人员都要参与进来,从各个方面加以整理总结,这需要一定的时间。不过,做这件事,就像我们当初说的,我们并不是为了做这个戏而做,更重要的是通过这部作品,给自己和别人都留下点东西。所以,春节期间的贺岁版演出更像是一次期末考试,希望我们能和观众一起检验一下巡演的成果。”

  实习编辑:刘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