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华书店评出“好人缘”十佳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7:20 北京晚报

  由北京市新华书店举办的第三届“好人缘”图书评选活动昨日在中关村图书大厦揭晓。

  活动最终评选出了2005年度“好人缘”十佳图书:文学类3种,有热播电视剧的同名小说《亮剑》,红学研究上的新作《刘心武揭秘红楼梦》,著名作家余华的最新作品《兄弟(上)》;少儿类3种,有经典奇幻文学作品《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深受少年儿童欢迎的《淘气包马小跳》系列,有打出“奇妙百科园,反正都好看”口号的儿童百科全书《
上学就看》;社科类两种,哲学著作《学哲学用哲学》和李开复博士的《做最好的自己》;生活类1种,中国健康教育首席专家为健康领跑的《北京健康手册》;教育类1种,知心姐姐卢勤《告诉孩子你真棒》的姊妹篇《告诉世界我能行》。

  第三届“好人缘”图书评选活动于去年12月21日到今年1月20日在北京市新华书店下属17家门店举办,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本届“好人缘”图书评选活动打出了“好人缘,关注读者!”的口号,将读者放到了图书出版发行行业的第一位;另外,就是邀请到著名音乐家侯牧人先生创作了“好人缘”主题歌;同时热心读者宋旭东还为本届“好人缘”活动创作了长达1000多字的《书目歌》;推出了一种不同于传统图书宣传方式的新方式,将“好人缘”候选图书拍摄成音乐电视作品在书店内播出。

  实习编辑:刘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