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海波演丁力 李雪健饰冯敬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7:20 北京晚报

  李雪健和黄海波将正式加盟高希希执导的《新上海滩》剧组,黄海波出演“丁力”,李雪健将在该剧中挑战新版“冯敬尧”。

  李雪健因《搭错车》与高希希有着默契的合作,出演冯敬尧水到渠成。黄海波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石林”而迅速蹿红,已成为青年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人物。黄海波说,自己上大学时,突然对黑社会题材感了兴趣,曾系统研究过旧上海青帮、香港和美国黑
帮,对黑社会的历史与发展非常门儿清,所以一直想演黑社会题材剧,此次出演丁力,终于让他如愿,在《新上海滩》丁力颇有野心,最后也成为独霸一方的黑社会老大。

  在众多强大竞争众多明星争演中有幸出演“丁力”一角,黄海波笑言,“当经纪人电话通知我已经签约时,我都很吃惊,虽然我特别想演丁力,也非常想和高希希导演合作,但是完全没有想到高导这么信任我,把这么重要的角色给我”,黄海波表示,虽然老上海滩是传世经典剧目,但他有信心诠释好一个全新丁力。《唐山大地震》黄海波与李雪健曾有过一次合作,此次二度联手,“又能与雪健老师在一个组拍戏,很让人兴奋。”

  实习编辑:刘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