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让·雷诺想和中国硬汉过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7:20 北京晚报

  2月8日,法国银幕硬汉让·雷诺将到北京。昨天,他通过法国大使馆透露出自己的一个心愿:希望来北京那天,和中国银幕上的硬汉过过招数,看看中国银幕硬汉和他法国招牌的有什么不同。虽然是让·雷诺突生出法国式的幽默娱乐,却一下点醒了《决战帝国》发行方华夏公司,他们当即决定在网上展开评选活动,通过民意调查评选出影迷心中的“中国银幕硬汉明星”和让·雷诺当面“过招”。

  雷诺说,他知道一些著名的港台演员,但中国内地电影人,他几乎不认识。所以这次他很想结交一些中国演员朋友。“这种公开场合上的碰面一定很有趣。”雷诺说,其实自己演过很多类型的电影,但不知道为什么把他定位在硬汉范围,“我也很想看到中国内地银幕硬汉的样子,是否跟我有些相似。”他听说自己的新片《决战帝国》在中国的春节档与功夫明星李连杰主演的《霍元甲》进行“同台比武”感到非常的兴奋。那么这场“真人秀”更令人兴奋,究竟哪位中国演员来和雷诺“比武”,竟成了一个令人期待的趣事。

  法国大使馆文化处表示,会在网上开展关于“中国内地电影银幕上硬汉”的调查活动,力图在短时间内锁定这位硬汉,不但让观众称心也使雷诺满意。《决战帝国》引进方星传媒公司透露,届时在新闻见面会上,两位硬汉会以特殊方式见面,先以礼相待,现场交换礼物,按照雷诺的打算,现场还会有一场中外硬汉对决的表演,所有细节,都按照雷诺的愿望安排。

  这次中国之行前,雷诺也通过法国使馆向记者表达了他几个观点,中国观众最熟悉他的形象还是《这个杀手不太冷》中里昂的形象,但雷诺绝对不是只能扮演杀手:“我拍摄的影片,确实是杀手和警察这样的形象比较多,包括这部《决战帝国》,但我本人其实也演了不少喜剧,给大家带来欢笑也是我当演员的目的之一。”雷诺还透露,今年5月19日他和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好莱坞惊险大片《达芬奇密码》将要在全球上映。而这部哥伦比亚公司投拍的电影已经排入了今年进口大片的引进计划当中。雷诺希望,能在影片的宣传期再次到访中国,“中国是世界电影市场不可分割的一个部分,最近几年大量的华语电影占据了世界各大影展的重要奖项,这种现象绝不是偶然的。而中国市场的票房潜力也是巨大的,对此我们必须重视这里的观众。”

  雷诺还是个不错的喜剧演员。他的喜剧天赋在90年代初就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从他与法国著名喜剧演员克拉维耶合作的影片《牛肉罐行动》《来访者》中的憨傻形象到与德帕迪约形成强烈反差的《闭嘴!》中的冷幽默,都展现了他喜剧多面手的才能。对于新片《达芬奇密码》,雷诺表示自己扮演的依然是法国警探,他在故事里究竟是戏剧表演还是硬汉形象,雷诺要等到来中国当面向大家讲个仔细。陈滨

  实习编辑:刘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