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视“年货”让你乐不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0:25 新文化报

  过年了,您也许备足了各种各样的年货:吃的,喝的,穿的,用的,玩的……可是,有一样东西也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娱乐。春节期间,电视台、电影院为您准备了丰盛的节日大餐。辞旧迎新您很快乐,放个长假您很快乐,加上明星们为您烹制的快乐套餐,您就会拥有好几倍的快乐。

  电视剧:看东北笑星打造超长“小品”

  2006年的春节电视荧屏奉献了多部异彩纷呈的电视剧,以东北笑星打造的喜剧为主。

  潘长江的“豆包”逗你乐

  推荐指数:★★★★★

  央视把今年春节电视剧的重头放在由潘长江、范伟、李琦、方青卓、魏积安、郭达等小品演员主演的贺岁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上,把农村题材和喜剧结合起来。

  潘长江在《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中扮演了一位想当村主任的村民“豆包”,因为养鸡而成为村里的首富。执著、乐观、抠门儿和怕老婆是“豆包”的最大特点。范伟在此剧中演一个骗子,身份是一个猪贩子,发明了一种长不大的宠物猪,村民都把这种宠物猪当作了奔向富裕的希望。潘长江的滥好人、范伟的大骗子,再加上众多小品演员,把舞台上的包袱在电视剧里抖,誓要逗乐春节寻乐的观众。

  这部由小品演员挑大梁的25集电视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将从大年初三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与大家见面。

  赵本山《马大帅3》再闹荧屏

  推荐指数:★★★★★

  对东北来说,赵本山的电视剧算是一件大事儿。《马大帅》前两部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而赵本山和范伟再次搭台开唱的《马大帅3》即将在吉视都市频道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一)播出。

  故事承接上一部,范德彪仍然是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大帅子弟小学”被合并后,范德彪当上了时下流行的“医托”,磕磕巴巴地和人家去推销老中医的药品。而故事的另一条主线,刚子和小翠终于在一起了,他们还开了家美容院,后来又去了南方发展。而马大帅依然不省心,他有了情敌,来了个城里人追求玉芬,马大帅还得想招儿退情敌。

  《马大帅3》主要把喜剧部分放在了范伟身上,而赵本山则负责煽情,据赵本山介绍,在《马大帅3》里,他有一场痛痛快快的哭戏,而扮演玉芬的王雅捷更是整天以泪洗面。但是赵本山保证,即使人人都在戏里哭,《马大帅3》依然是一出喜剧,眼泪里头也有不少的笑料。

  本报记者 殷维

  《武林外传》重播依然抢眼

  推荐指数:★★★★☆

  长春电视台综合频道斥重金购得热门剧《武林外传》的吉林省版权,大年初九,每天三集连播,让您的春节乐不停,给您送去一顿快乐的大餐。《武林外传》讲的虽是武林故事,却没有以往武侠剧中的血腥争斗,没有武功盖世的江湖高人,没有正邪教派之争,有的只是武林中的平凡众生。女掌柜佟湘玉满嘴秦腔,婆婆妈妈却风情万种,郭芙蓉是个乱闯江湖的“野蛮女友”。那些无所不能的大侠都回归为市井凡人,他们也有寻常人的闹心事、麻烦事。本报记者 张科峰

  韩剧 《百万朵玫瑰》香到第三部

  推荐指数:★★★★

  从1月12日起中央八套开始播出韩国电视连续剧《百万朵玫瑰》,这是一部感人的言情剧,在韩国上映时创下高收视率,仅次于《人魚小姐》。在经过了第一部、第二部之后,从2月1日(初四)起,央视将播出《百万朵玫瑰》的第三部。俊逸优秀的江闵志,活泼好动的吴先俊,以及温柔美丽的朴希柔和富家小姐徐攸真,这四个男女的四角恋爱在这部里继续纠缠,到底谁能够得到徐攸真的爱?谁又能和江闵志终成眷属?在第三部中,也许就可以找到答案。本报记者 殷维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是今年春节重头戏

  综艺类:各节目特别版让你“七天乐”

  综艺节目一向是春节的重头,除了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外,各电视台也都拿出看家本领,编排多出特别篇闹新春。

  七天乐明星大改行

  央视一套在年初一中午开播的《2006年过年七天乐》引人瞩目,众多明星大腕在“毕行长”的指导下大胆“改行”(上图),尝试自己专业以外的另一种艺术形式。您将在节目中领略到明星未曾展示过的另一面风采。节目中亮相的嘉宾都是观众所熟悉的和深受大家喜爱的,尹相杰、于文华、白雪、曹颖、朱迅、赵亮、韦嘉、韩乔生、撒贝宁等等。众明星都会去尝试自己并不懂得的行业,如付笛声、任静夫妇饰演《射雕英雄传》里的郭靖和黄蓉这对英雄夫妇,白燕升和刘芳菲饰演《上海滩》里的许文强和冯程程,刘纯燕反串佐罗,撒贝宁饰演黄飞鸿……

  常规节目推特别版

  中央三套首度推出的约七小时的大型电视直播活动紧随CCTV-1的春节联欢晚会之后播出《艺术人生》春节特别节目——《温暖2005》,要和春晚较劲儿,2005年中用诚意和梦想打动过我们的文艺界的风云人物,从文学、影视、音乐、曲艺等各个文艺领域展开讲述与讨论,主持人朱军、白岩松、张越与谢晋、李幼斌、郭德纲、邰丽华、韩美林、胡玫、陈宝国等人共同讲述他们与众不同、感人至深的2005年。

  2月1日(初四)20时30分,湖南卫视 《超级歌会》也将制作特别版,举行“岁岁平安迎新春”大型公益晚会。张靓颖、纪敏佳、叶一茜、黄雅莉、何洁、易慧等“超女”悉数登场献唱,让人有置身超女深圳演唱会的错觉。超女们的风头理所当然地盖过了同台演出的知名歌手周华健、郭峰、东来东往等。

  吉林卫视请张卫健、何炅、孙小宝一起搞笑

  吉林卫视重磅打造的大型娱乐栏目《超级乐8点》将如约在1月29日(初一)19时40分与您见面,何炅、沈凌、刘刚,外加东北二人转笑星孙小宝和本期节目特邀嘉宾张卫健会再次拿出搞笑本领,放送幽默魅力,《FANS东北人》、《忽悠姐妹花》、《看你牛不牛》三大板块环环相扣,让你追看到底,爆笑不停!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欢乐和谐吉祥年》邀请了多位演艺界明星加盟:著名相声演员王平及其搭档郑健不仅要表演精彩节目,还将以串场的形式参与主持;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将表演《智取威虎山》选段《自己的队伍来到面前》;牛群、闫学晶将首次合作表演小品《回家》;《两只蝴蝶》的演唱者庞龙将放歌《家在东北》……

  都市频道春节晚会《都市迎春》精心设计了杨总在公司人员陪同下,到电视台寻找演播厅、在候播厅焦急等待、终于登台演出这一故事线,巧妙引出各个节目。都市频道1月28日18时播出。本报记者 殷维 李小卉

  电影:随时随地看

  春节期间,您可以随时看到精彩的电影,老片回顾请打开电视,热门新片电影院也已为您准备齐全。

  打开电视看电影

  春节期间,梁朝伟、夏雨、李冰冰、房祖名、周迅、陈坤、李玟、甄子丹等众多明星赶来扎堆儿凑热闹,“大鼻子情圣”热拉尔·德帕迪约、永远的“万人迷”英格丽·褒曼、“至酷黑客”基努·里维斯等国外明星也将大闹荧屏,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年重头戏《电影人新春大联欢》将在2月2日(初五)首播,正月十五重播。让您在明星堆儿里过大年。

  国产经典 由吴宗宪、吴孟达、雪村等众多明星出演的《一石二鸟》将在除夕与观众见面;李玟触电首部作品《自娱自乐》在初一将亮相CCTV-6,李玟经典村姑造型将让您捧腹。去年上映的喜剧片《神经侠侣》、《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也将一一亮相,连《天下无贼》也赶来凑热闹,将在大年初二重演。

  异域风情 除国产好片外,好莱坞及欧洲众明星也赶来贺岁。“大鼻子情圣”德帕迪约的《闭嘴》是法国历史上最受欢迎的喜剧;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与密室》以及《黑客帝国:重装上阵》分别在初一和初三亮相荧屏;韩国一线明星申玄俊及申恩庆联袂主演的《深海危机》将在初四与观众见面。

  影院放送精彩新片

  春节期间,省城长春的新长江电影城、工人文化宫数字影院、人民影剧院、长春工人文化宫、电业文化宫、一汽会堂将隆重上映新片。《霍元甲》、《野蛮秘笈》、《战鸽总动员》、《金刚》、《情癫大圣》同一时间上映,动作、喜剧、动画、科幻一同给你好看。

  春节影讯(2006年1月29日~2月5日)

  新长江电影城 1月29日一号厅:《霍元甲》 12:00 14:00 16:00;二号厅:《野蛮秘笈》 12:30 14:15 16:00;三号厅:《战鸽总动员》 13:05 16:30 《金刚》 13:30

  1月30日、31日一号厅:《霍元甲》 10:00 12:00 14:00 16:00 18:00;二号厅:《野蛮秘笈》 10:45 12:30 14:15 16:00 17:45;三号厅:《战鸽总动员》 10:10 14:25 18:40 《金刚》 13:30 15:45

  2月1日~4日一号厅:《霍元甲》 9:30 11:30 13:30 15:30 17:30 19:30;二号厅:《霍元甲》 10:10 12:10 14:10 16:10 18:10 20:10;三号厅:《野蛮秘笈》 9:50 11:35 13:20 15:05 16:50 18:35 20:20;四号厅:《战鸽总动员》 9:30 13:45 18:00 《金刚》 10:50 15:05 19:20

  长春工人文化宫数字影院 《霍元甲》 9:40 11:35 13:30 15:25 17:20 19:20

  长春工人文化宫影剧院 杜比大厅:《战鸽总动员》 9:05 12:05 15:05 《霍元甲》 10:20 13:20 16:15 18:00 19:45;奥斯卡厅:《金刚》 10:00 13:10 16:20 19:25 《霍元甲》 9:05 12:30 15:50 《野蛮秘笈》 10:50 14:15 17:40 19:30

  人民电影院 震撼电影厅:《战鸽总动员》 11:10 14:00 17:10 《野蛮秘笈》 9:30 12:35 15:20 18:35 20:25;SR·D六声道电影厅:《霍元甲》 11:15 14:15 17:10 18:55 20:35 《战鸽总动员》 13:00 13:00 16:00

  电业文化宫剧场 2月4日、5日

  《金刚》 12:30 15:30 18:30

  一汽会堂 2月4日、5日

  《情癫大圣》 18:50本报记者 殷维(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