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零点前半小时“说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0:55 东南快报

  

赵本山零点前半小时“说事”

  

赵本山零点前半小时“说事”

  (图)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全部亮相最后一次彩排现场,为小品《说事》作最后的准备。

  今晚万众关注的春节联欢晚会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在26日进行的春晚备播带的录制现场,包括港台演员在内的所有参加春晚直播的千余名演员悉数到场。

  语言类节目全部确定

  在春晚中,关注度最高的语言类节目也已确定,之前出现的十个语言类节目将全部亮相,其中包括湖南相声《谁让你是优秀》、湖北小品《招聘》、四川小品《耙耳朵》、台湾相声《新说绕口令》四个南方语言类节目,以及冯巩、朱军的小品《跟着媳妇当保姆》,蔡明、郭达的小品《马大姐外传》,郭冬临、魏积安的小品《实诚人》,牛群的小品《打工幼儿园》,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的小品《说事》。

  赵本山“说”19分钟的“事”

  对于之前一直被报道时间“超时”的赵本山的《说事》究竟最终会被“瘦身”到多长时间,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透露,《说事》将会被控制在19分钟以内,“具体节目到底有多少分钟还要看情况,赵本山的节目是在零点之前表演,只要他能在零点敲钟之前完成就可以了。”

  

赵本山零点前半小时“说事”

  (图)冯巩、朱军的相声剧“包袱”一个接一个

  友情提示

  精彩时刻

  第3个节目:冯巩、朱军、牛莉的相声剧《跟着媳妇当保姆》

  第5个节目:蔡明、郭达的小品《马大姐外传》

  第11个节目:在歌曲《吉祥三宝》之后,宇航员“费聂组合”将站在高空的升降机上,从“天”而降

  第16个节目:黄宏、巩汉林的小品《邻居》

  第26个节目: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的小品《说事》

  除了春晚的选择

  章子怡等回忆2005年自己的《艺术人生》

  播出:除夕CCTV-319:00

  《第十放映室》打造“香港电影传奇”

  播出:1月28日至2月3日CCTV-1021:50

  “贺岁同乐九州”春节歌舞晚会

  播出:除夕CCTV-220:30

  “欢天喜地合家欢”戏曲晚会

  播出:除夕CCTV-321: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