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接演《白色巨塔》费翔过分牺牲色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23 海峡都市报

  N大海

  本报讯 在言承旭的牵线下,费翔加入《白色巨塔》的拍摄,不但抢他的女人张钧宁,还有激情戏,费翔被说服到只穿三角裤上场,昨天,费翔在《白色巨塔》新闻发布会上,用“很过分”来形容这场床戏的尺度,但令他感到一丝欣慰的是他的“头号粉丝”陶晶莹还以“李氏夫妇”的名义送来花篮,恭喜他“歌而优则演”。

  费翔是经纪人柴智屏手上的一块宝,最初,蔡岳勋导演想找他演出时,大家都说不可能,不过,柴智屏在听到蔡岳勋开出6集上百万的天价片酬后,立即转变态度,忙不迭地点头说好,但开出一个条件:只能用费翔两周的时间。费翔要求这场情欲戏要拍得唯美,不能拍成“动物频道”,蔡岳勋当时答应了费翔这个要求,但等真正拍摄时,费翔任由蔡岳勋摆布,什么“大动作”都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